风摇的袖袖子

作为个放些散碎脑洞和天三霹雳同人文的地方吧╮( ̄▽ ̄)╭

#霹雳惊涛#


惊涛完结,我说什么呢?

结尾的仓促显而易见,而且是全线急收,小鹤直接自尽,太平强行挽尊,东山竭力圆回,周郎……周郎……

我疼那时候周郎高高兴兴祭出来说,他存了半年的稿。

他曾经特别得瑟说过的冽红角脸上的胎记会是虐死瓜呆的穿心刀,结果无疾而终,这刀没捅下来,事到如今,比捅下来,还疼。

眼下究竟是咋了,为何砍去后面至少四集以上份额,下档为啥突然全部换人换线,不想深究了,只想跟周郎说,周师傅,你别太难过。

你没有对不住满心期待你主线的瓜呆,在有限的时间空间资源里,能一口气迅速收线并果断出击,完美收官佛界人觉两条交错的大线,你的控局能力反应速度,已经比得上你笔下的人觉非常君。

非常感谢你啊周师傅,每次你都在最后的时刻,硬生生压住人觉的阵脚,让非常君一生的傲骨铮铮,从不曾折损。

这一次,纵然有诸多遗憾没能讲完,但他依旧是我深爱的那个非常君,雷厉风行又冷静果决,谢谢你,给他最后的圆满。

古人云,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是故虚胜实,不足胜有余。

以上引用我不会承认我没看过道德经,我看的是九阴真经的😂]所以有啥谬误不要问我😂

突然掉文的目的,其实就想说,留白也挺好,所以周师傅呀,虽然故事没讲出来好遗憾,不过你留给我们,我就可以同人大脑洞了,挺好不是吗ψ(`∇´)ψ

下次你的糖刀,我还要等着吃哟,所以,不要佛太久哟~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