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摇的袖袖子

作为个放些散碎脑洞和天三霹雳同人文的地方吧╮( ̄▽ ̄)╭

#霹雳惊涛#
好吧今晚的新剧人觉线我说个啥呢……
从头到尾捋捋,有点流于表面,不过勉强还算圆满。
我觉的命就是黑化两集就翻车了~淡定,淡定~
不扯剧外谁谁又咋了的闲篇,其实反正都是流言,所以,就剧而论吧——
我就说这就是欺负了人觉家宝宝惹出来家长了!你看是吧是吧!
这分明就是烟儿放声大哭回仙山扑觉君了,我瓜跳完脚,自己下来收拾了日天日地满世界作妖的小姨的节奏。
就下来几天,还要装呆呆,就这样我瓜居然就分分钟厘清了前因后果看透了观音的伪装还不动声色搭上线救了人,人觉之能,当真不凡。
其实他一刀捅了闇姬,我也想喊你咋不跑啊趁着临终独白半小时跑啊!
后来看他亮出了邪刃,反应过来了,他就是来破防的他跑啥,他又不怕死,他这还赶时间捅了女帝速度回家给烟儿擦眼泪呢。
顺带把亲爹宠物一起带走,再炸了那个坑爹的无限复活养魔池。
我让你现在连撒气都找不着人撒,我全带走了!
我让你复活人觉玩养成,现在大家谁都别复活!
果然还是我人觉家的睚眦必报没错了!
所以就说女帝你不要把猫变回老虎玩,你看老虎来了吧,他也不见得非要一口咬死你,他只要因势利导让你跌落逆风局,你看你惹上他就散发了,接下来他就可以在仙山喝着大圣果围观你怎么死了。
最最亲爱的小姨,仙山门口,明月不归沉一大家子人等着打你哦,你要多续一会哦(´-ω-`)

评论(1)

热度(34)